聲夢女團After Class首登紅館獻Sing 炎明熹盼向MIRROR請教 (16:37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9日

炎明熹(Gigi)、姚焯菲(Chantel)、鍾柔美(Yumi)及詹天文(Windy),昨晚(28日)以新女團After Class姿態為無綫籌款節目《星光熠熠耀保良》演出,並獻唱新歌《要為今日回憶》。對於新歌MV於網上發布首日已達9萬點擊,她們均表示十分開心。

Chantel爆爸爸今次也有幫手,在家中不停點擊這首歌,但她、Gigi及Yumi均沒有刻意講給同學知推出新歌,等同學自己發現主動支持,Gigi說:「不過我每次出歌,同學知道都會在我耳邊唱,我便會和他們『鬥嘴』,扮傻話不知他們在唱什麼。」

她們表示成團只短短兩日,暫時只得這首合唱歌,未知會否角逐組合獎與前輩MIRROR交鋒。Gigi日前在頒獎禮記者會跟MIRROR緣慳一面,Gigi笑言:「我們當然想和他們見面,可以向他們請教,問他們關於團體經驗,上次都好似見到他們個影,因為他們行得好快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