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欣燕跟蔡思貝新劇演母女 稱角色複雜情緒受影響瀕崩潰 (17:1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9日

江欣燕昨晚(28日)為商會晚宴擔任表演嘉賓,獻唱梅艷芳幾首經典金曲。為配合晚宴懷舊主題,她打扮和模仿偶像台風,十足「梅姐」上身。她透露最近看了電影《梅艷芳》兩次,大讚女主角王丹妮演得好,帶觀眾重拾很多對梅姐的回憶。

經歷差不多兩年疫情,江欣燕嘆難出埠,昨晚是兩年來的首個表演,她希望疫情進一步受控,社會經濟和市道慢慢復蘇。

江欣燕近兩年主攻拍電視劇,她正拍攝無綫新劇《法證先鋒V》,與視后蔡思貝合演母女。由於劇本描寫母女的背景較複雜和淒慘,演出時情緒也大受影響瀕臨崩潰。江欣燕形容此劇是入行最慘的一套:「我人生都沒這樣慘,未拍前看劇本已經胃痛加出汗,可能我好易投入角色,每次演出都當真去做,也擔心拍戲拍到抑鬱。」問到拍劇期間,蔡思貝的緋聞男友胡鴻鈞有否來探班?江欣燕表示沒見過胡鴻鈞出現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