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係唔好笑|馮盈盈忍笑忍到內傷 為月薪19000元解畫 (14:36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30日

馮盈盈、吳若希和戴祖儀,今天(30日)於元朗拍攝綜藝節目《真係唔好笑》,馮盈盈表示節目以遊戲考驗忍笑能力,由於主持麥美恩、「食腦三子」何廣沛、郭子豪和方紹聰都是搞笑能手,令她忍笑忍到內傷,輸了還要接受大懲罰。

另外,盈盈早前自爆月薪19000元,受網民質疑,她澄清:「搞出大誤會,真不好意思,我當時講19000元,是指香港審計處公布全港入息中位數,我入息中位數比較多,足夠養活自己和家人,而且好滿足。」

吳若希與戴祖儀以嘉賓身分參與節目,戴祖儀表示獲知馮盈盈因拍攝需要落妝3次,故帶備化妝用品和內衣褲,到場後更見劇組準備了戶外冲涼車;吳若希則全無準備,拍攝時驚訝遊戲好瘋狂:「何廣沛被人不停扑頭,都擔心他腦震盪,麥美恩出名轉數快,都被扑到窒了。」

戴祖儀慶幸人品不錯,在遊戲中沒被人追打,最近在主持節目《麻雀鬥室三決一》腳頭也好,伙拍陳敏之打牌6連勝。對於該節目被網民投訴遊戲複雜,另一主持吳若希解釋:「可能時間關係,剪接比較多,慢慢會改進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