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慧雪鼓起勇氣拍個人年曆 遭老公揶揄一把年紀 (19:22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1日

孫慧雪和陳嘉倩今天(12月1日)同場為活動擔任嘉賓,第一次見面即互讚對方靚女。數年前先後出過寫真集和散文的孫慧雪表示,最近有新搞作,將推出2022個人年曆。她解釋:「2、3年前已有出版商斟我出年曆,一直沒有應承,不過擔心明年好難再保持到現時身形,於是鼓起人生最大勇氣拍攝。」

孫慧雪透露年曆有12個造型,配合不同月份及節令主題,預告夏季月份有泳裝示人。她表示主力騷健康性感,笑言將身上「兩嚿肉(指胸部)」推上面,反遭丈夫揶揄她已一把年紀擔心已失去市場價值。除拍攝年曆,她又接拍兩個代言廣告,加上自家湯包品牌生意,孫慧雪希望完成手頭上工作後,聖誕節便專心陪家人過節慶祝。

陳嘉倩自覺身上多鬼祟肉,不滿意自己身材,謙稱不及孫慧雪有睇頭,即使出重酬也很難打動她效法對方推出年曆,寧願在社交網分享日常生活照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