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爵安笑盧瀚霆姿整 自誇扮女人好「靚女」 (17:17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2日

呂爵安(Edan)、魏浚笙(Jeffrey)和岑珈其等,今天(2日)拍攝ViuTV節目《膠戰S2》。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主演的電影《假冒女團》已上畫,Edan稱未有時間捧場,但知道Anson Lo在戲中角色要搞笑兼反串扮女人,笑指對方還是做男人較好,Edan暗窒隊友:「都想看他可以去得幾盡?平日Anson Lo好姿整,為套戲要放低所有偶像包袱。」Edan否認自己扮女人比Anson Lo樣衰,相反聲稱自己靚,更笑言如想看他扮女人樣子,看他妹妹就可以。

相關新聞:柳應廷跟女友傳分訊 Edan攬上身負責 爆Jer威猛常振夫綱

Edan日前在社交網分享半裸騷肌照「找數」,賀自己新歌MV破百萬點擊率,他表示為拍劇集《i.SWIM》而操弗身形,趁健身時便拍低相片,讓大家知道他是有料之人。他又表示早前粉絲之間的內訌爭執已平息,相信大家可以和平共處互相尊重。

《i.SWIM》昨天已煞科,劇中演員在社交網貼相,Edan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貼劇組開香檳慶祝煞科短片,有份演出的林家熙(Locker)則被Edan、Jeffrey和吳啟洋等夾手夾腳掉落泳池「慶祝」拍攝完成,最搞笑是Locker被掉落池後便沒人理會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