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《軒公不設防》絕密花絮曝光 七仙羽化身東方不敗變濟公 (17:2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2日

張敬軒的網上綜藝節目《軒公敲碗》日前播出「軒公不設防」,節目一上架,即成為熱門影片,隨後更由熱門影片的第3位躍至第1位,認真厲害。

這次軒仔除了孖住梁祖堯及強尼做主持,節目後半部更請來七仙羽(七師傅)做特別嘉賓,笑料百出。隨着節目成為熱門影片第1位,今天(2日)再有絕密製作花絮流出。在介紹七師傅出場時,節目播放了一段七師傅化身「東方不敗」的造型,氣勢不凡,不過流出的花絮片段中,七師傅的造型卻被軒仔形容為「濟公托世」,相當爆笑。

軒仔在節目提議跟七師傅Battle,他說:「因為你嘅語言係你嘅魅力之一,你用你嘅mood、你嘅感情去朗誦一次『遊子吟』。」七師傅立即朗誦,說到「遊子吟」作者孟郊的「郊」字時,軒仔已忍俊不禁,在讀完「誰言寸草心」的「寸」及「心」後,軒仔用心指導師傅的發音,七師傅亦努力學習,最後成功正確發音,軒仔亦表示安慰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