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秀娜自爆有跟異性朋友約會 慶幸人在香港有時間相處 (17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2日

周秀娜(Chrissie)今日聯同馬天佑現身品牌活動時,表示每年聖誕都會將屋企佈置得充滿節日氣氛,又會送禮物給家人、朋友。不過,她被問到第幾年單身過聖誕時即撒嬌說︰「提這些做什麼?我每年聖誕也有工作,很開心,今年也不例外,要拍兩齣劇。我有劇組陪伴,對手又靚仔,他在戲內是屬於我的,因此我不是單身地過。我也想遇上真命天子,但也要合適才可,我也不心急拍拖。」

近日天氣轉冷,Chrissie表示皮膚變得乾燥,容易敏感,但不會為此想結識醫生男朋友。她說︰「我拍戲常受傷,免疫力又低,已經常睇醫生,不想另一半也是醫生。想滋潤,塗潤膚膏就可以了。雖然我想拍拖,但不會強求。我信吸引力法則,希望能吸引一個好的,但我現在一個人也開心。」Chrissie透露有跟異性朋友約會,不知道對方是否有意追求。她說︰「幸好我在香港,有人約也有時間相處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周秀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