絲打圍爐︱衛詩雅自嘲體質易肥 曾因太胖被同事懷疑有喜 (18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2日

衛詩雅早前現身網上節目《絲打圍爐》,與楊詩敏(蝦頭)、連詩雅(Shiga)探討女性話題。

衛詩雅自言體質易肥,吃少少都會長胖,因此常被公司勒令減肥,曾因太肥被同事懷疑是否懷孕。她回憶︰「我曾要演一個角色,外表要似有厭食症似的,於是連續兩星期只喝咖啡,什麼也不吃。我當時脾氣變得很差,體重在完成拍攝後立即反彈,比之前更肥,很恐怖。」

衛詩雅認為「168減肥法」最有效,她會再激進一點,由一日兩餐改為一日吃一餐,但每星期會放縱一日,可以任食。衛詩雅又自爆曾有個要增肥50磅的角色,她最初知道後十分雀躍,但公司怕她先增肥再減肥會負擔不來,最後代推掉了演出。

衛詩雅認為即使另一半口說不用減肥,其實內心也是喜歡漂亮及身形瘦的女性。自嘲「長期懷孕」的蝦頭聞言說︰「難怪我未有拖拍!」蝦頭認為也有男士喜歡另一半有「肉地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