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SONBEAN欲邀林愷鈴做MV女主角 (19:37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5日

ANSONBEAN(陳毅燊)、林愷鈴及細貓(應智越)等今日出席商場活動。ANSONBEAN與林愷鈴曾合作拍廣告,ANSONBEAN希望有機會邀請對方做其MV女主角。林愷鈴讚ANSONBEAN為人開心及有活力,帶給大家很多歡樂。ANSONBEAN指林愷鈴是很多男仔喜歡的類型。

林愷鈴計劃聖誕與一班中學同學去露營,她被問到有沒有男仔邀請約會時說︰「近年工作比較忙,我自14歲開始至今都有工作,聖誕節沒試過浪漫地過。」

細貓今年聖誕要開工,他說去年受疫情影響是負收入,今年有不同的工作,收入較去年好。細貓稱本來要為節目《敗者重生戰》到韓國受訓,但因當地疫情嚴峻而暫時擱置,他就趁這段時間掙外快。提到《全民造星IV》,他說︰「部分參賽者很有潛質,不排除跟她們簽約,成為我有份投資的公司新人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