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姊妹送祝福 龔嘉欣32歲生日:成為更成熟的自己 (23:32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5日

龔嘉欣(Katy)今天(12月5日)32歲生日,雖然最近忙於拍攝新劇《四十二章經》,她也不忘分享又長大一歲的感受,嘉欣留言:「三十一,是滿足,是驚喜,是豐收,我會好好記住這一年。三十二,我希望可以成長得更快,成為更成熟的自己,去接受一個又一個的挑戰,好好去經營自己,做好我每一個的工作、每一個身份,接下來也希望可以分享更多好的能量,開心的事情給大家。」好姊妹陳凱琳、姚子羚也留言送祝福。

至於跟嘉欣同樣忙拍《四十二章經》的好姊妹譚凱琪,昨晚跟劇組準備了生日蛋糕,為壽星女炮製小驚喜。譚凱琪在社交平台分享跟劇組為嘉欣慶生的照片,當中包括她與嘉欣頭貼頭合照曬姊妹情,譚凱琪留言恭賀:「龔小姐 生日大快樂,願你每天臉上都掛上陽光般的笑容,從前的小辣椒變成今天的大紅辣,未來的道路請繼續發光發亮,我們 #四十二章經 送上的生日小驚喜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