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師妹李妍蘇家欣首次開騷 安俊豪盼明年舉行個人音樂會 (18:3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6日

安俊豪、李妍與蘇家欣昨晚(5日)首次合體開騷,在海洋公園怡慶坊舉行慈善音樂會。李妍以《這世代》及《玫瑰有刺》打頭陣,與師兄安俊豪合唱《因為愛情》;蘇家欣分別獻唱王菲的《暗湧》與薛凱琪的《給十年後的我》等。

安俊豪演繹一連串快歌《卡關達人》、《Keyman》及柳應廷的《狂人日記》,全場high爆,現場頓成大型派對,全場企起身跳舞。音樂會尾聲,他們合唱逾10分鐘的串燒歌,把音樂會的氣氛推至高峰。

完騷後,安俊豪表示首度伙拍師妹演出音樂會,見到觀眾看得投入,十分感動。他透露有意明年舉行個人音樂會:「希望可以喺九展,因為我好鍾意現場演出,可以睇到觀眾嘅表情。」但他要跟媽媽說對不起,因為最近為了排練,很久沒有跟媽媽吃飯:「返到去要惜佢十啖先得。」

作為大師兄的他,大讚兩位師妹蘇家欣及李妍的表現。李妍表示開心可以參與其中:「我覺得同佢哋好有默契,雖然頭先有啲蝦碌,但係現場係咁㗎啦,我都盡咗力。」蘇家欣自爆開騷前一晚睡不着:「好擔心自己表現,但係喺台上感覺好實在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