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鍾柔美街頭快閃宣傳《青春本我》 詹天文被途人撞倒 (19:1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2日

鍾柔美(Yumi)、詹天文(Windy)等7位聲夢女學員,今天(12日)到尖沙嘴街頭,於劇集《青春本我》廣告燈箱前跳舞,進行快閃宣傳活動,吸引大批粉絲支持,但臨走前疑因太多人聚集阻路,一度與途人發生小碰撞。

Yumi及Windy表示首次參與快閃活動覺得很刺激,對於被途人撞倒,Windy說:「有位女生正面衝過來,撞到我少少,有少少嚇親,好彩沒事,都預了會有點混亂。」

她們表示要參與密集式宣傳雖感辛苦,但仍開心和享受,Yumi說:「實有點吃力,又要兼顧學業,但已找到方法,已經慢慢適應。」對於炎明熹(Gigi)捱不住病倒,Windy指昨晚合唱,已見到她有少少累,但不知她病了,Windy會多運動及吃健康食品保持狀態;Yumi亦稱:「我不擔心捱病,無論多辛苦都想爭取機會堅持做落去,不過也會給予自己少少空間休息,不會夾硬迫自己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