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力申怕尷尬唔敢去Speed Dating 自爆已刪交友App (19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3日

方力申(小方)今天以學長身分出席「香港運動員就業及教育計劃」活動。小方透露身為3名香港運動員「子女」的導師,他將自己走過的冤枉路告訴他們,希望不要重蹈覆轍,他說:「他們專注運動,始終欠缺社交技巧和人脈,稍後會有個工作配對,如果他們有興趣加入娛樂圈發展,我都可以幫手鋪路,我最喜歡幫人。」

說到聖誕節,問小方會否幫自己做戀人配對?小方自爆有朋友邀請他出席Speed Dating,他說:「有兩個價,一種是680元任飲,另一種是380元得一杯飲品,幸好沒去,聽去了的朋友說,男士年齡層由30至60多歲。其實我沒勇氣去,怕尷尬,又怕沒人理我。」

他又透露連之前玩的交友App也刪除,因為要用身分證驗證,他嘆氣說:「實體又不敢玩,今年都要過Lonely Christmas!我不是想做鑽石王老五,亦知自己已到適婚年齡,唯有在私人派對上,看有沒有合適可發展的對象。」

問他會否找「金牌媒人」林盛斌(Bob)幫手?他說:「跟他是兄弟才說,他太惜我,太熱情,吃不消。每次見到女仔都提我個名,令人誤會我Date過很多女仔,形象受損,已經街知巷聞。其實他從未介紹過女仔給我。(想脫單?)都被問了5年,可想而知我做人幾認真,但亦算是失敗,可能我欠主動,但說出來連熟朋友也不相信,但我可以發誓,現在仍是單身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方力申 交友App 林盛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