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靜儀首拍美容廣告︰勤護膚終有人欣賞 (16:2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6日

李靜儀(Heidi)早前為醫學美容藥廠拍攝代言廣告,首次拍美容廣告的她開心表示︰「辛苦保養了那麼久的皮膚,終於有人欣賞。」Heidi在廣告中除了騷靚樣及靚身形外,還展示舞技。她說︰「雖然之前有上跳舞堂,但拍攝時的舞步因應畫面觀感而有不少改動,因此都是即場學,有少少難度,幸好跳了幾次已熟習。跳舞最重要記熟舞步,才可以有自信地跳出來。完成這個任務,我也鬆一口氣。」

Heidi在廣告中的造型有點性感元素,每條裙各有特色,展現出其S身材。為以最好狀態拍攝,她當日不敢進食,事前又推掉不少朋友的飯局及密密健身。Heidi說︰「始終是醫美廣告,希望自己皮膚保持最好狀態,因此每晚勤力敷面膜,又密密健身,除令身形更好,皮膚也有改善。因為要吃清淡一點,我不敢約朋友食飯。我早前搬了屋,很多朋友想來我家,但我說暫時不能,等我先拍完廣告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靜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