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萱拍戲再演人質︰變成生命一部分 (19:5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8日

宣萱今日配戴300萬首飾現身賽馬活動,表示一直為工作減肥,期待聖誕假期約家人、朋友飲飲食食滿足肚皮。

羅嘉良內地登台時被賓客上台搶咪,令他淪為舞伴。宣萱說︰「我沒留意報道,不了解事件。我也曾在內地商演時遇上熱情粉絲,但他們也很斯文。(你的受歡迎程度能否跟陶大宇唱《倒轉地球》比較?)我的飲歌是《給自己的情書》。我有看他的片,他很享受和開心。藝人做商演也是希望觀眾開心,觀眾想見我們,不期望我們唱到很專業,只是要氣氛。若果觀眾想聽高質歌曲,就會聽歌手唱。」

談到最近剛完成電影《一線生機》拍攝,宣萱稱︰「好攰,因為我被黃浩然脅持、被陳靜虐打。化妝師提我,我才想起自己再演人質,已忘記第幾次,變成生命一部分。」

同場的雨僑爆老公羅力威至今未識為1歲女兒換片和餵餐,又表示他們計劃生第2個孩子。楊洛婷回想大女當年很易湊,但現在5個月大的細仔愛說話不願入睡。她說現在24小時都花在工作及子女身上。楊洛婷說︰「如老公可以幫手湊小孩,是好事。(老公沒幫忙湊仔?)他很忙,最近常不在家。」

顏子菲近年轉做健身教練,她表示幕前工作過去兩年受疫情影響,令其收入大減,加上不能與身在外地的親友見面,自己又單身,情緒特別低落,希望明年情人節前也找到另一半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宣萱 雨僑 楊洛婷 顏子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