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公開道歉暫退娛樂圈 李靚蕾停火不告誹謗 (15:56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0日

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擾攘多日,先是李靚蕾指控王力宏出軌、約炮、召妓等7宗罪。王爸爸之後發公開信反擊李靚蕾,李靚蕾以7點還擊,要求王力宏昨午3時前公開道歉,否則會控告他與王父誹謗。王力宏昨夜發長文強調沒對婚姻不忠,相反是活在恐懼、勒索和威脅之下後,被李靚蕾連環狙擊,終於今日中午12時許公開道歉,並宣布暫時退出娛樂圈,留出時間陪伴父母和孩子,彌補這次風波帶來的傷害。李靚蕾接受台灣傳媒訪問時,表示不會向王力宏及其父提告。

相關新聞︰李靚蕾今早質問可曾召妓約炮 王力宏未回應 直接宣布暫退出娛樂圈

相關新聞︰王力宏宣布暫退出娛樂圈陪伴父母孩子︰是我處理不當

相關新聞︰李靚蕾凌晨反擊王力宏︰為了保全你自己 什麼都做得出來

相關新聞︰王力宏開腔否認不忠 反擊李靚蕾:婚姻活在恐懼勒索中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王力宏 李靚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