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智雯39歲生日工作中度過 靚湯否認跟男友馬國明同居 (17:3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1日

陳展鵬、黃智雯、湯洛雯(靚湯)和劉佩玥等,今天(21日)出席新劇《隱門》開鏡儀式,湊巧是黃智雯正日生日,眾人為壽星女預備生日蛋糕,又唱歌為她慶祝。

今次是展鵬和靚湯首次合作拍劇,劇中靚湯做女警要調查展鵬,二人有對打戲,展鵬笑言估不到靚湯打起來,原來都很大力。至於展鵬殺入視帝最後5強,他表示目標是最受觀眾歡迎電視男角色。

有報道指靚湯跟男友馬國明在將軍澳附近同居,她隨即否認,並解釋雙方仍各自跟家人住,只是馬國明為方便返公司,才在將軍澳附近租地方住。有指馬國明前女友黃心穎也住在同一屋苑,他們有機會撞見,靚湯表示不知道心穎住附近,相信見面不會尷尬。

39歲的黃智雯雖然要開工度過生日,但都相當開心。談到視后成功殺入5強,她卻沒時間拉票,她大讚其他對手都是勁敵,各有特色,最開心跟好姊妹姚子羚同入5強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