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台無綫合辦金曲頒獎禮明年4月舉行 MIRROR勢必踩過界 (21:32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7日

新城《勁爆頒獎禮2021》今晚(27日)舉行,商台《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》於元旦(2022年1月1日)舉行。過往慣例,港台的《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》於1月中舉行,無綫的《勁歌金曲頒獎禮》則壓軸。早前傳出第44屆《十大中文金曲》跟《勁歌金曲》頒獎禮將合體於明年4月舉行,暫名《金曲頒獎典禮》,狙擊ViuTV的《Chill Club推介榜年度推介21/22》,而TVB與港台將於明年1月5日舉行記者會公布詳情。有指《金曲頒獎典禮》將於明年4月3日舉行,ViuTV的頒獎禮則於明年4月10日舉行。

40多年歷史的港台《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》,由於不是商營機構主辦,不受商業因素影響而具代表性。現在跟TVB《勁歌金曲頒獎禮》合二為一成《金曲頒獎典禮》的消息傳出,有網民感嘆是否意味已完成歷史任務?記者就合體頒獎禮向TVB求證,但截稿前未有回覆。又有網民期待勢不可擋的男團MIRROR繼續橫掃各音樂頒獎禮的獎項,在《金曲頒獎典禮》踩過界,在TVB熒幕展示實力!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