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沉寂逾年半 跨年騷復出 興奮又忐忑:原來還有一群人在等我 (17:0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1日

羅志祥(小豬)前年被前女友周揚青大爆私生活混亂後,形象直插谷底,演藝事業受重創,期間逾年半沒有公開演唱,昨晚(12月31日)除夕夜,小豬復出樂壇,並在台灣花蓮演出跨年騷,擔任壓軸嘉賓。

小豬一身黑色打扮唱跳30分鐘,更走落台跟粉絲近距離互動,而他在舞台中對台下做出5個手勢,當中含意令不少粉絲感動流淚,原來這幾個手勢的含意就是:「你們不要哭,I'm back!」花蓮作為羅志祥的復出首站,他也表現自信,最後他向左、中、右方向做出90度鞠躬後便退場,讓網民滿意大讚。

今日凌晨小豬在Ig貼相並抒發感受,他坦言當初接到跨年表演時,興奮中又感到忐忑:「不知道大眾會如何看待我,沉默兩年了,今(昨)天在台下等待時,聽到了花蓮徐縣長與傅崐萁委員的一番話:『花蓮是我們的家,就從這重新出發』,聽完後傅委員叫到我的名字 緊接而來的是呼喊聲與尖叫。」

小豬放下心頭大石:「感覺自己回來了,看見台下有人落淚時,原來還有一群人在等著我,一瞬間緊張和不安都不見了,打進心裏的是悸動和感動,雖然眼淚在打轉,但今(昨)天要呈現自己最好的一面,不能辜負大家的接納與期待,謝謝花蓮、謝謝縣長委員,還有看著我的你們,最後的鞠躬,是我無聲的表達,我會再回花蓮的,我會用我的行動來感謝花蓮。

好了,忍了好久的斷食,我要跟yuki一起吃宵夜了,受不了啦!對了對了 我很喜歡2022的這個開始,那你們呢?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