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鴻鈞不介意姊弟戀 只憂慮生育問題 (18:1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4日

胡鴻鈞(Hubert)、陳嘉慧(Erica)、馬貫東、谷婭溦和張彥博等,今天到尖沙嘴街頭為《愛上我的衰神》快閃宣傳,獻唱劇集主題曲、插曲及《倒轉地球》,他們更派紀念品,吸引逾百人圍觀,期間有人向Hubert獻花,亦有警員上前了解。

今次不是Hubert第一次Busking,他說:「之前演唱會宣傳期,到了不同地方Busking,尖沙嘴是其中一站。今日時間比較早,但沿途有很多粉絲圍觀,多謝他們支持,又難得Erica開金口一齊唱。」首次在街頭Busking的Erica表示很緊張,始終不是歌手,加上只在表演前15分鐘夾過一次,故很大壓力;Hubert則大讚Erica天資聰穎。

問Hubert會否和Erica合唱?他說:「要看她有沒有檔期,她現在炙手可熱,網民對她評價很高,說《愛》劇女主角揀得好,清秀脫俗、可愛、演出自然;男主角就差少少,拍住Erica老一截,顏值低,演技又不好。」

提到他們成為最佳熒幕情侶,Hubert感榮幸,他稱:「去年跟多位後起之秀合作,包括Gigi(炎明熹)和Erica等,拍住她們,感覺年紀上相差不太遠。」Erica讚Hubert童顏,Hubert說:「多謝大家不嫌棄,接受我。」

2人年紀相差6年,差距不算大,Hubert表示:「三年一代,都差了兩代。(揀女友不揀太細?)沒所謂,姐姐也可以,最重要相處和溝通。(大10年呢?)我想有小朋友,驚她生不到,不是嫌棄,怕對方太大年紀,生小朋友會危險。(另一半多少歲?)劇中Erica是25歲。(現實呢?)多謝大家,新年快樂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