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業坤強調真心欣賞姚焯菲唱歌︰我不是怪叔叔 (18:2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5日

港台與無綫今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合辦音樂頒獎禮,《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/2022》將於4月3日假九展Star Hall舉行,向一眾歌手頒發由互聯網公眾投票、專業評判、中文歌曲龍虎榜、勁歌金曲委員會及民意調查選出的13個類別獎項。

姚焯菲今日出席記者會時,認為合辦頒獎禮有好處,她可以見到不同的歌手。提到張天賦(MC)也在場,姚焯菲被問到會否上前結識對方時說︰「我應夠膽自我介紹,能否合唱就看對方可不可以吧!」

吳業坤重申自己不是怪叔叔,是欣賞姚焯菲唱歌,因此也有翻唱她的歌曲《原來戀愛是這麼一回事》。他說︰「我早前在活動上見到姚焯菲爸爸,大家有傾偈,希望她的爸爸知道我不是怪叔叔。(會否與姚焯菲合唱?)等她發展好自己事業先,她應想和很多人合作。知道她喜歡MC,MC應是她的首選。如果可以,再合唱吧。」對於港台與無綫合作辦頒獎禮,吳業坤說︰「很開心,很久沒見過不同的歌手,今次是打開一個缺口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