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仙羽自封「水做的女人」︰我朝早不會空肚食早餐 (17:2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6日

七仙羽(七師傅)與蒸餾水品牌合作,推出「七色開運水」及一盒7款的虎年特別版口罩。七師傅日前為品牌拍攝廣告硬照時,不但穿上紐約人氣時裝設計師Jonathan Simkhai銀閃長裙,更出動價值近20萬元的私伙珍珠首飾配襯。她笑言與品牌有緣:「之前拍綜藝節目時,說過飲富貴人家的水可以沾到他們的旺氣,我更去了深水灣一間大宅成功求得『富貴水』,估不到今次我真的有機會跟大品牌合作,推出有我加持的『七色開運水』,可以與市民有水齊齊飲、福氣齊齊分。」

七師傅一向定期在深水埗派物資,今次她自掏腰包訂了過萬支「七色開運水」及近萬個口罩送給深水埗街坊。七師傅說︰「疫情又加重了,又有新一輪社交限制。師傅希望疫情早點減輕,人人身體健康。師傅去年工作運各方面都很好,所以很想將這份旺氣與街坊分享,希望大家都要『WeCare你』的信念。」

七師傅又表示︰「就到虎年,經常有人問我如何保持最佳狀態工作,我可以講皆因師傅是水做的女人,朝早真的不會空肚食早餐,一定會飲兩支蒸餾水才開始一天工作,又會要求自己每日至少飲8杯水,先可以做好排毒同保持皮膚水潤。我不時和信眾分享,不同生肖的人在家中擺設不少風水陣如擺放水或水晶時,都要用蒸餾水才夠純淨,尤其水晶風水陣要定時為它們潔淨,也要用蒸餾水幫助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七仙羽 七師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