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演唱會雙碟Blu-ray 本周六起接受預購 (22:3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6日

MIRROR去年5月舉行成軍兩周年演唱會,時隔8個月,演唱會《MIRROR"ONE & ALL" LIVE 2021》雙碟Blu-ray將於1月17日推出。可是,不少「鏡粉」(粉絲暱稱)擔心會買不到及再掀炒風;除了希望官方可以提供網上預購,又前往不同唱片店查詢可否接受預訂。

今日MIRROR的官方社交網宣布有關預購安排,「疫情下希望以各位鏡粉健康為先,避免人多聚集,見到大家反應熱烈,經過與香港本地各大唱片店商討後,將會安排由1月8日(星期六)起接受預購!預購詳情請留意各大唱片店專頁公布」。

CD Warehouse也在社交網站專頁公布,預購MIRROR演唱會雙碟Blu-ray詳情,預購時間為1月8日早上8時開始,「CD Warehouse 12間門市(當日早上8點各門市開始營業)和eshop同時預購。*售價: HK$599.00(每人限購2隻)」。

相關新聞:MIRROR出演唱會Blu-ray碟 鏡粉怕掀炒風求網上預購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