闔家辣|吳君如袁澧林合力糟質Edan 梁詠琪鄭中基鬥好戲 (15:3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8日

吳君如、鄭中基、梁詠琪、呂爵安(Edan)、袁澧林,日前為賀歲片《闔家辣》拍攝宣傳海報,各人在戲中的關係亦全面曝光。鄭中基、梁詠琪飾演夫妻,Edan是他們的兒子,客串演出的袁澧林是Edan女朋友,吳君如則飾演大姑媽。

隨住首張「迫爆屎坑」海報公開後,第二張一家四口的「五光十色」海報加入袁澧林, Edan不離搞笑本色,被君如及女友糟質,成為「磨心」。而鄭中基、梁詠琪更是一對鬥戲夫妻,在戲中有不少搞笑鬥戲場面。

拍攝海報當日,吳君如、梁詠琪及Edan甫見面便一齊唱起《萬水千山總是情》。梁詠琪更請大家品嘗她親手做的蛋糕︰「是榛子車輪泡芙,是自己喜歡吃的,女兒很愛吃這個。」Edan聞言說︰「我現在沒有節食或戒口,可以狂吃,沒理太多。」知道袁澧林也會整蛋糕後,梁詠琪笑言︰「有時間可以整一個給我們吃,但我的兒子(Edan)很嘴饞。」袁澧林說︰「他很難湊,但我也湊得掂。」

梁詠琪笑言對袁澧林這個「新抱」非常滿意,認為好女仔多人追。她又叮囑Edan︰「上進些﹗我很喜歡這個新抱,通常帶給媽媽過目的女生,媽媽說得便得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