捲王力宏離婚風波 By2細孖Yumi再挑釁李靚蕾指誹謗 (23:2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0日

王力宏跟李靚蕾離婚,By2成員Yumi(孫雨)捲入二人的離婚風波,被指是小三的Yumi發聲明澄清並揚言追究,惹來李靚蕾向她宣戰,留言:「請把警察聯繫方式給我,我提供證據,謝謝。」Yumi再發聲明,自爆是王力宏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,但他婚後互刪微信好友。李靚蕾隨即公開「Yumi」的WhatsApp截圖,以反駁王力宏婚後仍跟對方有聯絡,再傳出Yumi服藥被送入院的消息。在糾纏一輪後,王力宏終向李靚蕾認錯並處理離婚問題。

事件似告一段落,日前王力宏完成隔離出關並返寓所探孩子,今日(10日)By2工作室在微博向李靚蕾喊話:「從李小姐特地公開索要警方聯繫方式到現在,已經過去21天,可警方卻遲遲沒等到你的聯絡。人不在內地的李小姐,請配合警方完成關於你造謠誹謗一事的刑事調查與追究。正義也許會遲到,但絕不會缺席!」還tag了李靚蕾,暫時她未有回應,未知今次會否又掀另一場風波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王力宏 李靚蕾 孫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