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@COLLAR傳是混血兒 爸爸是尼泊爾人? (18:2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6日

ViuTV女團COLLAR甫出道已獲全城注視,出道歌《Call My Name!》MV上架短短兩日半更錄得逾110萬次點擊,非常厲害﹗

8位成員各有支持者,近日一個疑是許軼(Day)的私人facebook帳號被網民發現,該帳戶使用者的中文名是「許軼」,帳號名稱則是「rejena.simkhada」,相簿中有一張疑是Day的童年照。相中的她跟現在一樣擁有「包包臉」,十分可愛。有網民指Day的全名是「Simkhada Rejena」,是一名混血兒,父親是尼泊爾人,母親則是香港人。

至於另一位成員王家晴(Candy),原來中學年代是位運動健將,讀書時熱愛田徑項目,是短跑好手,又曾參加籃球比賽,2017年更曾參與U16發展隊甄選。她的母校是沙田區的Band 1英文中學,每年的報考人數眾多,約2400人爭200個學位,競爭激烈。除了本地DSE文憑試課程外,該校去年引入International Advanced Level(國際進階程度普通教育證書,簡稱IAL)課程,方便學生畢業後到外國升學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許軼 王家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