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明熹曬獎講感受 要像堅果一樣堅毅不屈 姚焯菲努力平衡唱歌與學業 (19:0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6日

炎明熹(Gigi)、姚焯菲(Chantel)在《新城勁爆頒獎禮2021》及《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》均獲頒新人獎,成績理想。她們昨天先後在社交平台上載手持兩個頒獎禮的獎座照片,並分享感受。

炎明熹說︰「真的很感激所有人,我一直跟自己說保持初心,順其自然。2022年了,我從沒想過可以出現在大家面前,以及做自己喜歡的東西並且可分享給大家。到現在都覺得很奇妙,每樣東西都順其自然發生了,翻看手機內的相簿,看見自己在慢慢的成長,漸漸的改變都挺不可思議的。之前都是只有家人朋友支持我,到現在開始累積自己的粉絲,你們風雨不改都在背後默默幫助我撐我,我知道的,Gi炎粉們,我的小火苗。還要感激各位前輩們毫不吝嗇教導我,分享你們的經驗。之前說過,拿到這兩個獎項並不是我自己一個人的,這是大家共同努力所得來,往後我會繼續去堅持我自己所堅持的東西,像堅果一樣,堅毅不屈,就算遇到挫折,即使破了少少皮,也不要緊,我仍會堅強。」

姚焯菲則表示︰「睇番上一年真係好難忘,原先只係因為鍾意唱歌而參加比賽,估唔到好幸運可以嘗試唔同嘅演出,仲有大型演唱會,同個人及組合單曲。到年底及今年年頭有新人獎,真係無諗過。2022年有好開始,多謝商台畀我嘅生力軍銅獎,仲有好開心有份參加聲夢維港Party Together嘅演唱會添!今年我會更加努力,希望仍然可以維持學業同唱歌平衡啦﹗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炎明熹 姚焯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