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《鐵拳英雄》逾135萬觀眾捧場 ViuTV《IT狗》平均收視點4.1 (22:4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7日

由視帝陳展鵬、視后唐詩詠伙拍陳山聰、伍允龍、王君馨和姚子羚等合演的無綫劇《鐵拳英雄》,上周一(10日)晚上9時半首播,ViuTV同時段播出由MIRROR 3位成員Lokman(楊樂文)、Frankie(陳瑞輝)、Stanley(邱士縉),以及凌文龍、陳漢娜、岑珈其等合演的新劇《IT狗》,兩台再次展開「劇」鬥。

無綫今天公布上周(1月10日至16日)三台直播收視成績,《鐵拳英雄》平均收視點20.9(約逾135萬觀眾),比對上一周《愛上我的衰神》的17.7點,錄得3.2點升幅;至於結局篇的《異搜店》平均收視點25.5(約逾165萬觀眾),比對上一周的22.3點,同樣錄得3.2點升幅。

至於ViuTV《IT狗》首周平均收視點4.1(約逾26萬觀眾),比對上一周《塵沙惑》的2.2點,錄得1.9點升幅;韓劇《哲仁王后》平均收視點同樣是4.1,比對上一周的3.7點高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無綫 鐵拳英雄 IT狗 收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