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SONBEAN為事業暫停學業 望將來親自執導MV (23:5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7日

ANSONBEAN(陳毅燊)2020年參加ViuTV《全民造星III》奪得季軍,翌年加盟由寰亞傳媒集團、天下一集團合組的Cool Style,成為古天樂及Angelababy(楊穎)新公司旗下第一位藝人。出道短短一年,他向歌影視三棲發展,加上拍廣告,又要上堂學琴、學戲、學功夫及練舞,可謂忙得不可開交,故他決定暫停修讀大學工商管理系課程,也獲得家人支持。

雖然ANSONBEAN認為讀書比工作壓力大,但也覺得兩者各有苦與樂,好像他初入行臨表演前要背熟歌詞、記舞步很大壓力,最驚跟人說話,寧願不出聲;現在要克服心理障礙逐步學習主動,人際關係正改善中。不過,他很開心結識到志同道合的圈中朋友,「做朋友彼此要夾,有時工作上合作多,慢慢熟絡也可變朋友。我和曾比特屬不同公司,卻在不同場合經常巧遇,雖然大家同年出道更一齊爭樂壇頒獎禮新人獎,但都是友善的競爭,希望有機會可以交流合作」。

對創作甚有興趣的ANSONBEAN,經常自編、自導、自演及剪接,一手包辦製作短片或Vlog,已拍了20多條作品,卻不敢公開。他解釋:「其中一條長約5分鐘的短片,我和弟弟拍攝時要赤裸上身對打,又用腳踢他落泳池,他還一人分飾兩角,可惜故仔太多漏動,所以不想公開。」他之前翻唱歌曲《INDUSTRY BABY》借大熱韓劇《魷魚遊戲》內容拍成MV,外間反應不錯,但他自覺未夠技巧和功力,不介意向別人請教學習和汲取更多經驗,希望有一日能為自己的MV親自執導。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日(1月18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毅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