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3月香港演唱會再延期 主辦單位:太多不可預測變數 (19:1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8日

台灣男歌手周杰倫(周董)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一再延期,主辦單位寶輝娛樂今午(18日)在社交網宣布周董的演唱會香港站又要再延期。

「致一直為周董守約的歌迷:從2019年準備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開始,我們沒有一刻想過會一等便等了兩年。

為了配合這兩年來不停變動,寶輝娛樂沒有一刻是停下來,棄訂之前的迪士尼場地,再重新另覓適合的中環海濱活動空間,再跟政府各部門協調等候批准,籌備台灣團隊到港酒店,預留幾百人團隊機票,期間又再印製新的門票,以防非法盜版等等,我們苦苦堅守三年,幾乎想放棄,但各位歌迷朋友卻給予我們無限量支持,很多朋友都選擇堅守不退票,讓我們與台灣杰威爾公司感動萬分,亦重獲動力,去苦守下去,期盼世界會轉好,我們能有開心相見的一天。

Omicron的爆發,來勢洶洶,政府於上周五宣佈,再延長14日一系列收緊社交距離,期間所有大型活動亦將迫於取消。我們正面對前所未有的困難,飛機航班每天也不穩定的不停變動,隔離日期的延長,加上要配合香港政府對疫情的瞬息萬變措施,太多太多不可預測的變數,令我們演唱會之工程跟本無法進行。經與杰威爾團隊商討後,只能再次痛苦無奈宣佈取消今年三月分之演出。

杰威爾、杰倫及寶輝公司非常感謝三年來香港歌迷對我們的支持和信任,周杰倫對香港站的演唱會,承諾不會放棄,待疫情緩和,我們一定馬上重啟,盡快跟大家見面。」

之後再在補充回應寫道:「3月的演唱會將會延期,待疫情稍為緩和,我們將會再次展開籌備工作。想等待演唱會的朋友,敬請保留門票,留意我們FB和官網的公佈;希望退款的朋友,可以參考我們12月29日的post,填寫退款表格安排退款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