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43歲生日爆喜訊 傳昆凌第3度懷孕 (13:4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9日

周杰倫和太太昆凌結婚7年,育有6歲女兒Hathaway及4歲的兒子Romeo,一家四口生活幸福。近日有台灣報道指昆凌第3度懷孕,稱有網友聽到昆凌的姊姊聊天時向友人透露昆凌懷孕了,目前大約2、3個月。

昆凌自去年11月後未再公開現身,一直只在社交平台更新近况。昨天(18日)是周杰倫的43歲生日,昆凌在社交網分享為丈夫慶生的照片,相中的她穿上白色厚外套遮住肚子,下半身依然纖瘦,看不出是否有喜。

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未有回應,昆凌的經理人則表示她正在放假,暫時找不到她。

周杰倫新婚時曾表示想生5個小孩,惟昆凌懷Romeo前曾患多囊性卵巢症,經治療與調理後順利懷上兒子。兒子出世後,周杰倫體恤昆凌生產辛苦,被問到會否再生第3胎時說暫無計劃。

相關新聞︰周杰倫證實昆凌有喜︰這最美好的禮物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周杰倫 昆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