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爵安25歲生日留家慶祝 嘟嘴送吻被妹妹嫌棄 (12:3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2日

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昨天(21日)25歲生日。身為「妹控」的他和妹妹「小如豬」一齊在生日蛋糕前合照,更想強行向妹妹送吻,小如豬露出嫌棄的表情,十分搞笑﹗

Edan在社交平台上載慶生照片,留言︰「25歲了﹗在出道時曾偷偷地給了一個目標給自己,就是希望自己25歲能做到一些成績出來,起碼能夠養活自己,不用家人擔心(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是set 25歲哈哈)。現在想跟當時21歲的傻小子說聲︰你個傻仔做到了!一直覺得廿中對我來說是很遙遠的事,但原來眨眼間就25了,不能再經常跟自己說︰『你還年輕!』了。希望25歲的爵安繼續做好自己,繼續努力,繼續進步,繼續帶更多好的作品給大家,繼續讓喜愛我的各位驕傲。亦希望我身邊的每一位,包括現在在看這篇文章的你,每天都開開心心,順順利利,健健康康,幸幸福福。」

Edan笑言要在社交平台分享這兩張合照,事前花了一番唇舌才得到妹妹同意,審批愈來愈難通過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呂爵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