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慧儀否認拍檔張景淳被踢出《愛‧回家》 (19:4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2日

劉丹、滕麗名、呂慧儀與蘇韻姿今日錄影賀年節目《金虎獻瑞耀保良》,表示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會拍到年廿九才收爐,他們已約好當晚在廠內吃團年飯。劉丹說︰「食物多數由女士負責,我只負責食。」他透露兒子劉愷威已回港︰「今年應該是他留港過年,時間最長的一年。他之前已為工作隔離過兩次,幸好現在從內地返港只需隔離7天,之後可家居隔離。」

滕麗名剛過46歲生日︰「今年收到10多個生日蛋糕,未試過收這麼多蛋糕。我以前愛在生日時出埠,今年因疫情留港,收到的蛋糕是積存多年的禮物。」劉丹笑言︰「原來生日蛋糕都有得儲﹗」

張景淳傳因遲到情况惡化,被高層訓話兼會被踢出劇組。呂慧儀說︰「是非多是一個人講,愈傳愈誇張。事情不是這樣,大家也很努力做好本分。」劉丹說︰「有沒有聽過一個笑話,人家說山上有個窿,傳傳吓就變成山上有條龍。」呂慧儀重申只是一件小事,強調「熊家」人人也很聽話,連「女婿」張景淳也是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劉丹 滕麗名 呂慧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