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師妹Day Marf拍賀年廣告勁熱鬧 姜濤派開工利市畀同事 (18:5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4日

MIRROR人氣王姜濤聯同師妹女團COLLAR成員許軼(Day)、邱彥筒(Marf),以及王菀之和YouTuber雞丁,拍攝銀行電子錢包賀年廣告。

姜濤表示今次拍廣告好像拍賀歲片一樣,他說:「我本身愛熱鬧,自小非常喜歡看港產賀歲片,尤其是劇情多數都是關於一家人,聚首一堂吵吵鬧鬧,特別有過年氣氛。今次拍攝廣告現場正正有賀歲片感覺,我飾演的角色和上司、同事及表妹搶利市,雖然拍攝時要不停跑,但過程有趣好玩。」

談到有沒有準備新年派利市,姜濤稱:「以前我總是收到長輩的利市,但開始工作後,也會派利市給同事。」姜濤表示這個電子利市功能,可以方便一次過派利市給多個收款人,要派給隊友也簡單方便。

拍攝期間,王菀之亦分享自己派電子利市經驗:「我是重視傳統的人,無論是結婚前後,都很享受向身邊人派利市,因為可以表達對他們過去一年的謝意。電子利市更方便快捷,亦更環保,更符合我個人理念。大家在農曆新年亦可以為環保盡力,只要稍稍改變習慣,對地球亦會有深遠影響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