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欣彤向愛犬「兜兜」最後道別:希望你投個靚胎啦 (12:4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5日

林欣彤(Mag)的愛犬「兜兜」早前離世,Mag在社交網盡訴不捨之情,前天(23日)Mag為兜兜進行火化儀式,Mag在Instagram貼了多張和愛犬的照片,當中包括她見兜兜最後一面的照片,Mag有一字一淚向愛犬最後道別:「這陣子我偶爾會淚崩,心像穿了一個洞,不過我也很努力地繼續追趕著正常的生活步伐,努力地笑,努力地學逗大家笑,努力地埋頭苦幹。

『有時頂到頂唔順就狠狠地爆喊一陣』,這是我最近的方案,All I wanna say is,疏導情緒是必須的,呢個post我糾結咗好耐,無論相定文字,我都猶豫不決,感受太多,有點亂,唔知應唔應該抒發,怕太沉重...

兜,好愛好愛好愛好愛你,好多謝你帶俾我哋嘅一切,如果你投胎再做狗狗,再嚟搵我哋呀,投咩都好,希望你投個靚胎啦,或者一直留喺天堂開心自由。

推進火化爐時,我不想看,媽媽勇敢地按下了按鈕,那刻我迫自己行近了幾步,隔著玻璃看著火爐,遠遠地面對著那具只剩下白色皮毛的軀體,終於說出了,再見啦﹗細細佬 兜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