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仙羽被批冇料冇邏輯 爆Seed反擊惡評:把口不要太惡毒 (13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5日

玄學家七仙羽(七師傅)近年主持ViuTV節目而人氣急升,她半鹹半淡廣東話再加上口頭禪「師傅愛你」,建立了獨特搞笑形象,而七師傅亦工作及廣告不斷,早前還擔任張敬軒演唱會嘉賓,成為爆紅的玄學家。

平時搞笑兼親和力見稱的七師傅,昨晚(24日)在社交網罕有「爆Seed」,撰長文回應種種對她的批評,七師傅寫道:「任何人在網上罵我﹑攻擊我﹑不斷踩我....然後藉我名氣吸引別人留意你的節目...等等,我全部都非常清楚你們都做些什麼!!!

我真誠的勸你,種何因得何果,不惜犯口業踩低我,你不會有什麼好結果,因為你用的方法大錯特錯!!!我修煉過什麼法,你不清楚!我心地善良處事爲人,你不清楚!你根本不了解我,就編些故事炒作,我覺得你....哎,好cheap,真的!

你根本太膚淺,真的,請謙虛一些多學一些知識,宇宙好大,未知的東西太多。我日覆一日年覆一年在印度﹑尼泊爾﹑克羅地亞﹑蘇格蘭等地修煉....你的頻率根本達不到那種層次,所以,你不懂我!世界之大,人外有人,記住,謙受益,滿招損。不要用你的觀點審視我的境界好嗎?」

七師傅去年拍攝《七救星》,今年再接再厲拍《七福星》,並請了不同歌手藝人亮相節目,七師傅坦言拍節目是希望大家開心:「我拍這麽多的節目,說了好多次,主要原因希望大家開心,帶給大家正能量,身心靈都健康,佈施给大家。你說我冇料冇邏輯....我不介意。

我擁有幸福的家庭﹑物質的豐盛﹑大眾的支持和喜愛....你咁有料,那你會爲自己也擺個風水陣嗎?誰有料?已經好明顯!

廣結善緣你懂嗎?你結下惡緣,你未來的路只會越來越窄!奉勸你,培養善良的心,把口不要太惡毒,佛經說,心地壞﹑惡口之人會好醜陋!為了一點點的破收視,踩完別人,你睡的平安嗎?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