闔家辣︱吳君如認一家之主 鄭中基被爆怕老婆 梁詠琪冧獲Edan叫媽咪 (21:1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6日

吳君如、鄭中基與梁詠琪這個演員陣容,於賀歲片《闔家辣》首次合作鬥戲,過程愉快。片中鄭中基與梁詠飾演兩夫妻,有不少鬧交場面,二人笑言跟現實生活有很大差異;梁詠琪說自己對住西班牙籍老公Sergio很溫柔,她亦不懂用西班牙語鬧交;鄭中基則被君如爆怕老婆余思敏,他笑稱:「我笠水,生小朋友後,都集中照顧家庭。」君如就笑認自己是一家之主:「女兒說我是家中的Boss,沒辦法,每個家庭都有矛盾,大家想法不同,始終家裏的事要做決定,我自然擔當這個角色。」

今次他們伙拍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演出,片中演Edan母親的梁詠琪讚「兒子」為人真誠和謙虛,合作很舒服,「Edan來到片場就叫我媽咪,很冧。他拍喊戲很願意接受意見」。君如稱知道Edan性格較理性,怕應付不了喊戲而曾想辭演,故她運用不同方法,幫對方跨過這一關,「Edan說他是MIRROR中最難喊出來的成員,本來叫他嘗試飲兩啖酒放鬆心情,又怕他飲醉不能拍下去,於是殺他一個措手不及,突然拍喊戲,Edan很緊張,我叫他用力擁抱我,加上梁詠琪和鄭中基發功,他終於能將情緒爆發出來。我們將武功傳授給他,Edan肯定勁過其餘11個隊友了」。

3人已為人父母,其中君如的15歲女兒陳是知在演藝家庭成長,耳濡目染下,愛上演戲、跳舞、唱歌,君如先後讓女兒在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及《闔家辣》有一秒演出,今次君如更給女兒100元利市作鼓勵,「她有興趣做這行,我絕對批准」。梁詠琪表示快將7歲的囡囡Sofia未懂什麼是追星,只知道母親是歌手。鄭中基則說10歲女兒Emma遺傳了愛唱歌,6歲兒子Evan就有搞笑天分,他稱:「我個仔喜歡恐龍,他說長大後想做恐龍,我叫他加油,一定支持他。有次他跟同學閒聊,他說『我like Maggi,Maggi is very good』,我以為新抱叫Maggi,原來他喜歡吃美極鮮醬油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