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狗|網民建立PayPayDuck網站:是為了好玩 (20:3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7日

ViuTV劇集《IT狗》自播映以來成網上熱話,除了演員備受關注,劇中的「大台理論」、「PayPayDuck」等也被熱捧;其中陳瑞輝(Frankie)飾演的Never設計了一個「Touchwood」App,後來有「皮寶寶」(粉絲暱稱)真的設計了「Touchwood App」網頁,當時Frankie曾在IG限時動態介紹並留言:「OMG!你哋黐線㗎!」近日有網民發現了另一個叫「PayPayDuck」的網站,網頁設計以《IT狗》劇中的電子婚宴人情App「PayPayDuck」概念作藍本,除了有PayPayDuck的鴨仔logo,亦有Johnny仔(鄧子超飾)繪畫的鴨仔「披皮」,幾可亂真;不過,據設計者在網站表示:「我真的很喜歡電視節目–IT狗,所以我建立這個網站是為了好玩,並測試有多少人會真正搜索Paypayduck。」原來並非真的可以使用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IT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