捲王力宏離婚風波 Yumi正式向李靚蕾提告︰法庭見 (15:0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9日

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,By2成員Yumi(孫雨)捲入二人的離婚風波,被指是小三的Yumi發聲明澄清並揚言追究,惹來李靚蕾向她宣戰,聲稱可向警方提供出軌證據。Yumi隨後再發聲明,自爆是王力宏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,但他婚後互刪微信好友。李靚蕾隨即公開「Yumi」的WhatsApp截圖,以反駁王力宏婚後仍跟對方有聯絡,其後傳出Yumi服藥被送入院的消息。在糾纏一輪後,王力宏終向李靚蕾認錯並處理離婚問題。

By2工作室繼本月10日在微博向李靚蕾喊話,請她配合警方進行造謠誹謗的刑事調查與追究後,今日(29日)再在社交網發文,表示Yumi與王力宏曾於2012年至2013年正式交往,當時彼此密友皆知,Yumi從未介入他人的婚姻,同時指李靚蕾至今仍未提供任何證據。By2工作室指李靚蕾人不在內地,內地警察無法第一時間傳喚,但工作室積極採取法律行動,已向法院提起了訴訟。

工作室強調︰「我們或許要花幾百天甚至更久來追究造謠者們的責任,但我們願意為之努力。如果作為公眾人物,都沒有勇氣維權,那未來更多的網暴受害者又如何自處?接下來我們或許還要經歷大家難以想像的阻礙。但我們還是相信公義,選擇把一切交給司法,等待公平處置,清者自清!李靚蕾,法庭見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王力宏 李靚蕾 孫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