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選港姐黃婉恩訪問叫唔出林子祥名字 連環幫馬時亨改名 (15:1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30日

2020年落選港姐黃婉恩,繼早前疑是前DJ林柏希口中那位搲完免費下午茶後沒兌現承諾的無綫女藝員後,近日再惹是非。

現職TVB娛樂新聞台主播的她,日前被派往採訪《馬時亨名人堂》節目錄影探班,惟她事前沒做好「功課」,直播時錯漏百出,竟然將節目主持馬時亨稱呼為「馬善行」,馬時亨立即反問︰「馬咩?」黃婉恩更正,但仍然叫錯他為「馬事行」。馬時亨忍不住說︰「咪咪咪,講錯名呀,你連名都講錯,哈哈哈。」黃婉恩遂改口叫「馬生」,馬時亨說︰「你講錯名,所以一定要Cut咗再嚟過。」

豈料訪問重新開始後,黃婉恩卻叫不出嘉賓林子祥的名字。她說︰「Hello,兩位好,想知道馬生今日點解會邀請呀...呀...呀...特別嘉賓嚟嘅?」黃婉恩接着再以普通話進行訪問,惟讀音頻頻出錯,將「訪問」說成「訪悶」、「演唱會」說成「煙嗆會」,「有沒有」講成廣東話「有冇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黃婉恩 馬時亨 林子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