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煒對未來老公讚口不絕 疫情下辦婚禮見步行步 (17:4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02日

陳煒(煒哥)日前拍攝TVB娛樂新聞台賀年節目,分享過年感受。煒哥表示母親是北方人,以往的年三十晚也會包水餃。她說︰「過年一定食得豐富點,但人愈大愈想過得簡單,之前有很多人想試我的手勢,試過親手煮鮑魚、花膠、鵝掌,將煒哥的味道送去朋友家,大家也很開心。」

談到與未婚夫陳醫生的婚禮籌備進度,陳煒稱一切交由好朋友兼設計師何國鉦負責,惟現在疫情嚴重,不知道屆時會如何,只好見步行步。她對陳醫生有讚冇彈︰「以前請朋友回家,我家的貓會立即躲起來,但我第一次邀請男友來我家時,牠們很乖,還幫我招呼男友。我覺得這是奇妙的緣分。他沒養過小動物,還對貓毛敏感,他寧願自己痕,也幫我照顧牠們、餵牠們吃東西。他經常餵,搞到牠們很肥。」

被問到未婚夫為自己做過最驚喜的事,煒哥說︰「求婚真的令我很驚喜﹗他每逢出席多過4人以上的聚會就會『啞』了,他比較鍾意聆聽,估不到他叫齊我的朋友來見證求婚,還要唱歌,佢真的鼓起很大勇氣,令我十分感動。老公給我很大自由度,支持我繼續工作,我希望可以演多點不同類型的角色,希望有多些變化給大家看,特別對人物傳記角色有興趣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