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明熹重拾童年回憶 偕姚焯菲鍾柔美詹天文 舞獅賀新年 (23:5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03日

聲夢女團After Class的炎明熹(Gigi)、姚焯菲(Chantel)、鍾柔美(Yumi)及詹天文(Windy),首度以歌手身分過農曆年。4人拿起小獅頭迎新歲,更高唱賀年歌《迎春花》。

Gigi回憶小時候回鄉過年一定玩舞獅,又會和侄仔將年桔送到親戚家,取「大吉大利」的意頭。她說︰「以前的農曆年,我會去爸爸家鄉汕尾,以及媽媽的家鄉北京,很掛念爺爺嫲嫲親手整的湯圓。」談到𢭃利市,Gigi、Chantel都會將利市錢儲起,Yumi會用來買喜歡的東西,部分就交給家人作為幫補。Windy竟從未見過自己的利市錢︰「都是由媽媽保管,我平時買衫及零用錢都是從自己的利市錢中扣除。」踏入虎年,Yumi及Windy預告會推出個人單曲,Windy坦言︰「快點有自己的歌,才感到是真正的正式出道。」

對於姜濤曾表示相信香港樂壇一定會成為亞洲第一,Gigi說︰「每人也不同,有前輩說要做亞洲第一,甚至世界第一,要看自己的價值觀是什麼。我覺得對的就去做,沒人能定義你所做的是對或錯。」Yumi也認為不一定要做亞洲第一︰「做好眼前的事,自己和觀眾都滿意就足夠。」Chantel則表示︰「順其自然,沒說要不要做亞洲第一,是要做到自己的第一。」Windy就要以偶像美國歌手Ariana Grande為目標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