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嘉寶4年冇演戲 感恩遇上《IT狗》團隊 演極品港女獲讚 (14:5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07日

ViuTV原創劇《IT狗》上周五已播出大結局,劇中演員先後在社交網分享拍攝感受,在劇中演Shirley的陳嘉寶(Anjaylia)的演出,亦惹網民熱議及讚賞。

4年沒有演戲的Anjaylia在劇中演極品港女Shirley,是現實的機會主義者,她表示感恩遇上《IT狗》:「除了好劇本,還有整個好團隊,一個幕前幕後大家都很想盡好自己本分,甚至更多,去做好每一場戲的團隊。在劇組的時間不長,但真的真的很享受、很快樂。」

Anjaylia感謝導演簡君晋讓「失業」已久的她有演出機會:「還記得他去年初找我,問我有沒有興趣參演,還提出了兩個可能的角色。後來我選了一個發揮比較大,但需要casting的,那便是Shirley。」

Anjaylia續寫道:「有趣的是,劇集播出而來,每天都有很多人跟我說,很想打Shirley,但在導演和編劇角度而言,Shirley卻並不是一個壞人,只是一個很現實的機會主義者。這種人就是那麼不著痕跡的存在於我們的身邊...你跟她講理講不過,她的面具想撕也撕不破...還總是一副光鮮亮麗、人畜無害的樣子...這種人你我也許遇過不少,所以共鳴才會這麼深。感謝編、導的信任,給我很多的空間,也願意聆聽我的想法,甚至乎放手花時間讓我嘗試一些構想。這機會,很寶貴。

想打她還想打她,但Shirley在劇中說過一句話我覺得很對:『如果喜歡一件事,就應該鼓起勇氣,不顧一切去追...』我會。年紀不小了,不再是大家以前認識的學生妹妹了...這些年,變化太多...但這不應阻礙我追求我喜歡的、演戲的夢想。大家一起勇敢去追吧!同路的『蠢人』多的是。我們,一起堅守信念。#想打Shirley揮手區 #你的憤怒我的動力 #開心大家想打佢 #你唔想打佢我反而驚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IT狗 陳嘉寶 簡君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