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工作人員確診 湯洛雯勤做檢測以防萬一 黎耀祥減少聚集 (18:1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07日

本港疫情嚴峻,今天(7日)新增逾600宗確診個案。經過年初一至初三的農曆年假期後,無綫劇組相繼復工,包括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、《隱門》、《法言人》及《輕‧功》等。有報道指《隱門》劇組日前有外判女道具工作人員確診,據了解該員工前天(5日)確診,原因未明,她曾在2月4日及5日返公司提取道具及整理道具出外景,無綫已安排這兩天的外景同事,包括所有職、藝員同事進行快速測試,暫時結果大部分為陰性。

有份演出《隱門》的藝員包括陳展鵬、湯洛雯(靚湯)和黃智雯等。靚湯回覆《明報》時表示:「依家每日都keep住做檢測,開工前後都會做,擔心唔多唔少一定會有,不過盡量做好自己,保持乾淨衛生。」

正為新劇《輕‧功》拍攝的黎耀祥回覆《明報》時亦稱有定期做檢測,「之前內地返港是回港易,要做6次檢測,未做完。開工自己揸車及帶飯盒,會在車上食,減少聚集,亦會注意安全,正式拍攝前都會戴口罩及做足消毒措施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