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麗欣恨做《全民造星》導師 視MIRROR為細佬 (18:1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09日

鄧麗欣(Stephy)、陳詠燊導演、陳湛文日前擔任ViuTV《有酒今晚吹》嘉賓。Stephy與陳詠燊也曾擔任《全民造星》系列節目的評判,Stephy坦言如有機會,會享受擔任導師的工作。

她說︰「我不肯定自己有沒有能力做到,但絕對很享受去做。我上次擔任評判那一輯,我真的每集也很細心地看,我會為他們哭,會為他們開心,我真的很投入,代入了。而且我自己試過,我以前在組合中,也受訓了半年才出來,有些人離開,有些人加入,一起練習。我經歷過,知道那種辛苦,以及成功時那種開心。我現在走到這裏,如果陪新人經歷這些事,能夠幫助他們的話,我會很開心。」

提到當日拍攝《男排女將》,Stephy說︰「我拍《男排女將》時跟MIRROR相處的時間比較多,當時他們剛出道不久,我會當他們是弟弟,見證一群小朋友的成長,看着他們一直在成長,這種感覺很溫暖,所以我很期待想試一下,花姐!」主持強尼聞言說︰「花姐!我幫你找到導師了!」

Stephy回應被指千杯不醉傳聞時,稱多數跟舊同事大班人一齊飲,但他們飲酒時很心急,很快飲醉,因此見不到她飲醉的時候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鄧麗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