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競徽被指扮大牌兼英文差︰未經證實的虛構事情 (18:3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3日

近日有報道指有網民分享4年前被梁競徽不禮貌對待的經歷,該網民說當時他在酒店大堂做接待員,梁競徽晚上8點幾現身稱要參觀Ball房(Ballroom),惟因沒預約加上當時正有活動進行而不能即時安排,梁競徽於是叫他請酒店經理出來。該名網民自言不認得梁競徽,於是問他貴姓,梁競徽即指住自己說︰「我喎!你……你經理會識得我。」網民指酒店經理是外籍人士,當梁競徽聽完外籍經理解釋後,只說了句「Thank you」便離開。不少網民認為如事件屬實,梁競徽就顯得沒禮貌,但也有網民認為事件未必真。

梁競徽今日在微博回應:「這報道~這記者~真好笑~將一些未經證實的虛構事情來報道!但又驚,所以在最後加上一句未必係事實!這類低劣手法來作出報道的~怎麼還會存在?娛樂新聞也是新聞,求真也是重要的!希望你以後可以先查清楚!再說,我英語水平雖然不高~但也不至於講出 『ball房』!而且,要處理酒店的事情,也不用我自己去吧小朋友!你這樣不是在攻擊我,而是在攻擊你們的專業!回頭是岸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梁競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