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麗欣曬畫功 畫白老虎祈福 盼打低病菌 網民激讚栩栩如生 (20:4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4日

鄧麗欣(Stephy)除了演戲、唱歌及出書外,原來畫畫都難不倒她。日前Stephy在社交網貼了一幅白老虎畫作,她寫道:「中學的時候修Art學的是人像和平面設計,之後再修讀設計也是時裝,印象中真的沒有認真的畫過動物,這應該是第一次,心血來潮我畫了白老虎,正好今年是虎年,正好現在大家都需要滿滿能量,就用來送給大家,祝大家龍精虎猛~如虎添翼~打低所有病菌,老虎雖然兇猛,但白色也代表和平,祈求一切美好快將降臨世間。」

不少網民驚訝Stephy的畫功,激讚她畫得栩栩如生,導演陳詠燊也留言:「你叫其他畫老虎的藝人情何以堪…」有網民以Stephy這幅白老虎畫,跟早前溫碧霞農曆新年期間畫的老虎畫比較,溫碧霞所畫的老虎偏向溫柔中帶點抽象感覺,而溫碧霞受訪時曾表示學畫畫學了1年幾,部分作品已送慈善機構做善事拍賣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