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卓賢爆MIRROR曾連拍30小時MV Frankie集中拍劇 有時間至單飛出歌 (14:5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5日

MIRROR連續四個星期在社交網開直播跟鏡粉見面,繼上周五有姜濤、楊樂文(Lokman)及邱士縉(Stanley)打頭陣出場,昨晚就有陳卓賢(Ian)、王智德(Alton)及陳瑞輝(Frankie)。3子打扮隨意,Frankie更邊吃提子邊開Live,不消一會就吃完半盒提子;Ian直播期間帶埋愛犬「雞髀」亮相;Alton就不停轉換背景畫面,不小心將快速檢測結果陰性的照片變成背景照,隨即尷尬將相片換走。

Alton日前與江𤒹生(AK)推出合唱新歌《Rebound》,首次出Solo歌的他坦言歌曲推出前既開心又不安,幸好反應不錯。Ian回憶首次出歌時沒想太多,反而第一次入錄音室時緊張到標汗,直至灌錄《正式開始》後才開始放鬆。Frankie則表示至今仍會在錄歌前一晚緊張到失眠,就像小學生去旅行前睡不到一樣。

Ian、Frankie讚《Rebound》MV很精彩,Ian卻踢爆Frankie其實沒看過MV,十分搞笑。Ian透露拍攝新歌《留一天與你喘息》MV時, 一天走了5、6個場景,完成後緊接要拍劇,結果連續3天沒睡覺。他說︰「那個MV花了20個小時拍攝,是我拍攝自己歌曲MV最長的時間,但MIRROR的MV試過要拍攝30個鐘。」

3子之中,Frankie仍未單飛出歌。他表示由出道至今,已被粉絲問過千幾次,但他現在想集中拍劇,有時間才出歌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