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0920|劉俊謙預告劇情勁燒腦 建議觀眾睇多幾次 (17:1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5日

ViuTV新劇《940920》3月7日晚首播,主角劉俊謙、蔡思韵及吳海昕今日出席網上直播記者會,分享拍攝點滴。吳海昕透露她今集的角色雖然一樣,但身分有變,是個穿越界KOL,人人都識,身邊人的性格背景也變得不同。

劉俊謙透露故事涉及平行時空,因此除了他,還會有其他演員分飾兩角,劇情亦會很燒腦。他說︰「我看劇本時也看不明,看了幾次,再跟導演、編劇傾才開始明白。如果大家睇劇時只跟對白,未必看得明,因為畫面、剪接也在說故事。如果看不明白,多看幾次,再跟別人討論就應該會明白。」劉俊謙表示拍攝這套劇,最難忘是開拍前幾個月因疫情而取消到台灣拍攝。他說︰「當時只有幾個月時間,整個編劇團隊要重新想一個新故事,很困難。我覺得是差點拍不到,最後能完成,真的要給大家掌聲﹗」

蔡思韵劇中飾演劉俊謙的青梅竹馬,是個擁有穿越能力的人。她坦言是《二月廿九》的粉絲,由於其角色是新加入,因此拍攝時要盡量避免被《二月廿九》影響。被問到知道有份拍攝後,最希望角色跟劉俊謙有什麼關係時,蔡思韵表示年齡在穿越題材下不受限,因此曾希望飾演劉俊謙的母親。劉俊謙笑指女友可飾演其母親,甚至祖母,會有很大的發揮空間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劉俊謙 蔡思韵 吳海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