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瀅自嘲身材問題難找替身 焗住親身上陣拍動作戲 (18:2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5日

陳瀅、蔡思貝、姚子羚日前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《Star Talk》訪問,分享拍攝劇集《飛虎3壯志英雄》的辛酸與趣事。

陳瀅劇中與黃宗澤有感情線,她透露非首次與黃宗澤演情侶︰「沒什麼人知,我當時仍是超級新人,第二套戲就和他演情侶。事隔多年再演情侶,感覺很不同。我當年很年輕、很Green,不知道走位、燈光,現在有了幾年拍攝經驗,令他覺得我不再是那麼𡃁妹仔。」姚子羚與吳卓羲對上一次合作是2005年的《酒店風雲》,指對方沒大變化,雖然成熟了,仍是個大孩子。她說︰「我們太老友,拍攝感情戲時很辛苦。

陳瀅首次拍開槍戲,不知道要戴耳塞自我保護,幸獲黃宗澤即場送她兩個耳塞,令她當刻覺得很Sweet。蔡思貝笑言已習慣了拍槍戰戲︰「我即使戴了耳塞,那響聲仍然很入耳,感到耳膜震動。最難忘在商場拍槍戰戲,因為在室內,四方八面開槍,回音很犀利,耳仔嗡嗡聲。」

談到最辛苦的拍攝場面,陳瀅說︰「是潛入豪宅一幕,除了因為戲服非常性感,還因為很多動作場面都要親自上陣。我這個身形只有我自己有,替身多數很瘦,所以要親身上陣拍很多動作戲。最深刻是要穿很高的高踭鞋跑兩條街,大家都叫我不要跌,我搏老命跑,幸好最後沒扭傷。」蔡思貝坦言拍攝動作場面令她感到挫敗,常覺得做不到或做不好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瀅 蔡思貝 姚子羚